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伟为拍新戏很玩命 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00:1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临近赵本山不务正业 范伟从小大舌头
·视频:范伟伤愈复出 称与"炒作"一词遥不可及
·视频:范伟称范德彪个性张狂 生活中为人很低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范伟虽然没有在今年春节晚会上出现,但是他的日子过的依然忙碌。年前忙于宣传伤愈后的新作《耳朵大有福》,年后,我们又在电影《即日起程》的片场上发现了范伟的身影。

  因为要赶夜戏,《即日启程》剧组已经连续两天都在通宵拍摄。作为影片的主演,范伟自然也是日夜颠倒的工作。探班当天,范伟略带疲惫的表示,自己现在每天的睡眠时间严重不足。面对如此高的工作强度,今年已经46岁的范伟身体能吃得消吗?

  电影《即日起程》讲述的是一个从塞浦路斯回国的餐馆老板崔国庆,在国内短暂居留期间卷入一场假美元案件而引发的故事。这也是范伟第一次接拍喜剧电影。

  和以往出演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看车人的七月》等作品一样,范伟此次在影片中扮演的男主角崔国庆还是一个小人物。多次扮演小人物的范伟表示,要将“小人物”进行到底。据了解,该片将于今年五月底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