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少红获奖感惭愧 新片花钱多主演还未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00:0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少红透露《红楼梦》进展 主演已有眉目
·视频:李少红导演透露《红楼梦》剧组筹备进度
·视频:李少红坦言处境艰难 新红楼梦缺钱就夭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前晚(23日),著名导演李少红盛装出席“首届中国职场女性榜样评选”颁奖盛典。该活动由著名主持人杨澜女士首倡,全国妇联宣传部、阳光文化多媒体、湖南卫视等多家机构共同发起。活动基于对都市女性生活状态和精神状态的真诚关注,共评选出十位不同职业的杰出职业女性,除李少红外,其余九位获奖者是:当当网上书店联合总裁俞渝、北京大学保护生物学教授吕植、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孙玮、山村教师胡安梅、中国法医学会副会长王雪梅、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上海血液学研究所执行所长陈赛娟、中国女子速滑运动员叶乔波、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记者柴静和演员陶虹。

  作为中国著名的电影导演,李少红所执导的影片获奖无数:《血色清晨》获法国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大奖;影片《四十不惑》获瑞士洛迦诺国际影评人奖;影片《红粉》获西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第27届印度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金孔雀奖、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电视剧《大明宫词》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照明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如今,对影视艺术孜孜以求的李少红接手执导新版《红楼梦》,更让亿万观众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