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娇暂时告别娱乐圈 阿SA很无奈只能鼓励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5日23:5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娇艳照门后首现北京 墨镜遮面精神恍惚
·视频:TWINS受艳照门冲击 阿娇为避话题不现身
·视频:钟欣桐缘尽《梅兰芳》 戏份可能会被全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阿娇(钟欣桐)受裸照事件影响,昨日只得阿Sa(蔡卓妍)独自一人出席《全城起哄08迎马术》活动,阿娇以生病为由缺席,可是昨日有报道阿娇情绪备受困扰面临崩溃,情况令人担心,阿Sa护着拍档指传闻太夸张,只表示阿娇承受很大压力,要暂时休息一下;而裸照风波更惹来日本电视台派人员到场采访。

  《全城起哄08迎马术》活动,大会邀请了Twins及关智斌担任嘉宾,可惜阿娇身体抱恙缺席,但又即惹来揣测,更有报道指阿娇情绪崩溃,被要求见心理医生。阿Sa昨日出席活动时心情亦大受影响,但她仍十分专业,台上与观众玩游戏时仍表现活泼,不过在后台接受访问时则有神无气,难掩憔悴神情,郁郁不欢。

  就阿娇是否生病或避席,阿Sa坦言这段时间是缓冲期,希望让阿娇先休息一会,尽快收拾心情,始终人是有感情的,阿娇要承受很大压力,而压力亦非单纯是一、两件事的,但否认阿娇要看心理医生这么夸张、亦没有自闭,她和经理人Mani也有探望过她给予鼓励,每日也有与阿娇保持联络,不过没有谈及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一事。有指她一双黑眼圈毕现,阿Sa即尴尬地说已努力遮盖,自己OK,始终是担心阿娇的情绪,总之对这位拍档会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