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28届金酸梅奖揭晓 入围者竟无一人参加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5日23:2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欧美歌星热衷"触电" 毁誉参半各有千秋
·视频:罗伯特博伊尔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视频:奥斯卡星光大道群星璀璨 女明星争奇斗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以评选“最差”为目的的第28届美国金酸梅奖提名揭晓。

  话题女王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主演的青春惊悚片《我知道谁杀了我》(I Know Who Killed Me)以惊人的9项提名领跑金酸梅,一贯以演技著称的尼古拉斯·凯奇也因在《恶灵骑士》、《国家宝藏2》和《遇见未来》3部电影中的表演被提名最差男主角,成为“金酸梅”提名名单中最耀眼的名字。

  《我知道谁杀了我》将包括最差影片、最差剧本、最差女演员等重量级奖项在内的9项提名收入囊中,成为第28届金酸梅奖独领风骚的电影。亚当·桑德勒主演的《我的盛大同志婚礼》以及黑人影星艾迪·墨菲(听歌)主演的喜剧《诺比特》也不甘落后,分别以8项提名紧随其后。喜剧明星一贯是金酸梅的最爱,亚当·桑德勒和艾迪·墨菲的“落网”并不让人意外。但一贯以演技著称的尼古拉斯·凯奇本次却因在《恶灵骑士》、《国家宝藏2》和《遇见未来》中的表演被提名最差男主角,实在应该反省自己接戏是否太随便了。堪与凯奇媲美的是名模出身的演员杰西卡·阿尔巴,她同样因为在《神奇四侠2》等三部电影中的表演获最差女主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