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追思会 最佳搭档曾志伟担当主持人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5日22:5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沈殿霞与香港的五个十年(之五) 新千年
·视频:郑少秋首度开口 称还没返港送沈殿霞计划
·视频:沈殿霞葬礼在即 郑少秋忙工作仍在外拍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为港人带来40多年欢乐的“开心果”沈殿霞,昨天永别香江,其遗体中午由爱女郑欣宜陪同运到加拿大,定于周三长眠温哥华科士兰墓园,长伴父母身旁。为了让港人一同缅怀肥肥,红馆3月2日举行追思会,主办者无线电视会派发约7000张入场券让市民入内一起悼念,并作全球直播。据筹委会成员无线电视非戏剧制作总监何丽全介绍,仪式将于当日下午2时开始,4时结束。有意参加的市民,可寄信到相关部门索取门券,若索取者太多,则会以抽签形式分配,每人可获两张门券,海外人士可致电另行安排,预计会场可容纳约7000人。

  两小时的追思会将由肥肥生前好友曾志伟担任主持,并会邀请其他好友分享肥肥生平轶事。筹委会将制作一本纪念特刊,内有悼文,随书并附有欣宜与其老师刘家昌合唱的《连心》CD。筹委会召集人陈淑芬表示,由于欣宜会在特刊内撰文,故未必会发言,至于会不会献唱等细节仍有待商讨。在仪式结束后,红馆会继续开放至晚上6时,让未能入场参与追思会的公众人士,可以入内向肥肥致意,场外亦会设有大荧幕播放馆内情况。

  除了香港会有大型追思活动,肥肥长眠地温哥华的市长苏利文说“与肥姐是很要好的朋友”,议会亦会表扬肥肥对当地社区发展的贡献,计划定出“沈殿霞日”,只待沈家同意。温哥华影视人协会亦决定于下周五(当地时间)举行追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