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娇艳照门后首现北京 墨镜遮面精神恍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5日08:04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艳照门”相关事件
陈冠希
·曝陈冠希显赫家世 抓弱点令女友乖乖拍照
·陈冠希会后现身警察总部 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牵涉艳照门众星齐聚 谢霆锋陈冠希合唱曝光
·陈冠希一案收缴照片一千张 女星被疑灌药
·陈冠希发表英语声明 向不雅照受害者道歉
钟欣桐
·钟欣桐首度回应艳照事件 自责太傻太天真
·阿Sa爆阿娇生活中很自恋 常用手机玩自拍
·阿娇遭记者围堵 录音一改与阿SA出双入对
·床照事件祸不单行 阿娇玉照更遭色情行业利用
张柏芝
·爆张柏芝早年遭遇 “黑道奸杀令”内幕
·陈小春大骂陈冠希 证实好友张柏芝未离婚
·柏芝秘密搬家 传霆锋怒扔婚戒签分居协议

  2月24日, 消息称twins将来京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这是阿娇自“艳照门”事件后首次来京亮相,必经之地北京国际机场吸引包括来自香港、台湾在内的各地媒体争相等候拍摄。架势十足。

  原本21:05即抵达的航班,22:00TWINS还迟迟未出现。就在众人猜测他们是不是由另一侧的贵宾通道离开时,许久未在北京露面的阿娇大黑超遮面,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低头走出关口,而阿SA则带着《大灌篮》中的招牌黑框眼镜,身穿宝蓝色羽绒服,灰色大围巾,一副中学生妆扮,平时低头疾走的她这次微笑面对媒体, 意为 姐妹护航。

  可惜众传媒并不领情,注意力依旧全部集中在阿娇身上。从出关口到保姆车,短短200米的距离却举步维艰,TWINS的忠实歌迷手拉手围成圈保护着偶像,阿娇一路上一言不发,开始还面露坚强之色的她在听到 人抛出“你会不会原谅陈冠希”这个问题后目无表情、急速前行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