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琴带病续唱“不了情” 金曲送别沈殿霞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4日03: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琴上海个唱现丑 哭掉假睫毛引全场大笑
·视频:蔡琴演唱会台下喊退票 急忙抚慰愤怒歌迷
·视频:蔡琴个唱上演不了情 自爆被封杀惨痛经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连两场蔡琴香港演唱会前晚假红馆开锣揭开序幕。演唱会上,蔡琴特别向刚病逝的肥姐致敬,演唱《今宵多珍重》送给肥姐,跟观众一起怀念开心果。

  蔡琴表示,日前打开报纸,看见可爱伟大的沈殿霞女士走了,她过往跟肥姐也有过一面之缘,在后台看见肥姐很照顾新人,跟新人对稿,她大赞肥姐很可爱,带给香港人好多回忆。蔡琴表示,这晚她会将敬意送给沈殿霞女士,继而唱出《今宵多珍重》,观众也跟她打拍子附和,场面感人,唱完这首歌之后,蔡琴向天送出飞吻,并对肥姐说:“你看你的观众多可爱,他们充满感情。”她更多谢观众的掌声,相信肥姐已听到了。

  蔡琴早前不慎冷病,前晚她带病上阵,唱到后段喉咙不舒服,她表示自己声音不完美,希望大家不要责怪她。期间有老歌迷送花和利是给她,更要求跟她握手,蔡琴主动吻他的手背,让他开心不已。蔡琴又说,95年她被各大唱片公司列入黑名单,没人要她,幸好有导演找她唱电视剧主题曲,感情上也被列入Black list。她将感受写进歌词,“你眼中我什么都承受”,但我不是什么都可以承受的女人。接著她唱出《爱得太浓》,她不讳言之前在上海唱这歌哭了,今天眼泪流乾了没滴下来,经过爱情的打击,让她体验到另一种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