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琳演动作戏没经验 与程小东合作紧张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4日02:5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大倒苦水 爆料为打“江山”吃苦头
·视频:陈慧琳独木桥上过招 甄子丹称其功夫了得
·视频:陈慧琳拍打戏“很受伤” 用粗棍子手发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程小东执导,甄子丹、陈慧琳、黎明携手出演的《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影片主演甄子丹与导演程小东双双出席,为即将在3月上映的影片做宣传。随后两人做客某娱乐网站时,大侃影片拍摄花絮。

  此片中的两大主角甄子丹和陈慧琳可谓大吃苦头了。甄子丹大倒苦水说虽然自己扮演的是个大将军,但身穿着40斤的盔甲就没有什么感觉了。“简直不是人穿的。我们有两套盔甲,一个是拍文戏,拍一些特写,那个真正很沉的盔甲,最起码有40斤重,武戏完成后,简直走路都没法走。”在十分炎热的拍摄情况下,每拍完一个镜头,他都需要把头盔脱掉,用冰毛巾冷敷以防中暑。第一次穿这么重的服装来拍动作戏,甄子丹笑言,感觉像一个机器人一样。而陈慧琳更惨,虽贵为公主,但却是个会武功的。程小东说,为了让陈慧琳成为打女,他提前三个月派专门的师傅去训练她,片中的武术、骑马全是亲身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