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肥肥追思会3月2日举行 曾志伟将担任主持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3日16:0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生前回顾
·沈殿霞与香港的五个十年(之一) 60年代
·沈殿霞与香港的五个十年(之二) 70年代
·沈殿霞与香港的五个十年(之三) 80年代
·沈殿霞与香港的五个十年(之四) 90年代
病重回顾
·沈殿霞病重再入院 郑欣宜遭记者疯狂堵截
·沈殿霞入院医生回应 不能透露病情会尽力
·艺人沈殿霞再传病危 女儿郑欣宜陪同入院
最新进展
·直击沈殿霞香港病逝 媒体蜂拥玛丽医院?
·翁虹闻讯哽咽 做9个月母女错过最后一面
·曾志伟 沈殿霞代表香港演艺圈的一个时代
         >>更多沈殿霞视频 点击进入

  搜狐娱乐香港报道:2月23日中午12时,“沈殿霞香港追思会”记者发布会举行,此次记者会将由TVB高层何丽全及肥姐生前好友陈淑芬担任主持,TVB高层乐易玲、陈志云同时亮相,郑欣宜并未出现在发布会上。

  陈淑芬透露,肥肥葬礼将于下周三(2月27日)于加拿大温哥华一间仅可容纳三百人的教堂举行。陈淑芬并未透露郑少秋是否会参加,她表示葬礼主要由肥姐的亲友参加。 陈淑芬还称,肥肥香港追思会已经定于3月2日14时于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曾志伟担任主持,公众需持票入场(可将信件递至TVB索取入场门票),追思会发言人尚未确定,所需视频资料由TVB提供,届时,翡翠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而无法入场的民众可以通过观看大屏幕进行追思,下午16时追思会将面向公众开放,陈淑芬称,如若公众为肥姐献花,希望能够献上白色的兰花或者香槟色的玫瑰。

  TVB将为肥肥制作一本纪念册,其中包含郑欣宜与刘家昌合唱的《连心》CD。

  对于公众关心的郑欣宜情绪状况,陈淑芬表示,欣宜现在已经足够成熟、听话,希望关心她的人能够放心。 记者从香港记者口中得知,郑欣宜已动身前往加拿大,为葬礼做准备。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