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钟欣桐谢霆锋受不雅照影响 缺席英皇年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3日00: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钟欣桐首度回应艳照事件 自责太傻太天真
·视频:阿娇现身回应"艳照" 为影响社会公开道歉
·视频:香港娱乐圈图片暴力层出 钟欣桐二次被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英皇娱乐集团“春茗联欢晚宴”昨晚(2月21日)举行,英皇旗下艺人几乎全体出席,唯独缺少牵涉裸照事件的钟欣桐与谢霆锋。因陈冠希昨日返港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记者在晚宴上追问各人的回应,蔡卓妍表示会一直在战友阿娇身边永不离弃,还声言Twins不会拆伙;英皇主席杨受成则对陈冠希选择退出香港娱乐圈感到可惜。

  英皇娱乐昨晚筵开52席春茗晚宴,各大传媒高层均有出席,场面盛大。英皇旗下艺人到场支持,开席时还一起舞狮助兴,只有阿娇与谢霆锋缺席。经理人霍汶希(Mani)称他们昨日休息,春茗有大批传媒和广告客户,他们在场难以感到轻松,她表示希望不雅照事件尽快平息,每天与阿娇保持联络,她估计阿娇昨日看过电视报道陈冠希的记者会,但她没有刻意向阿娇提及此事,也觉得没有必要。记者问霍汶希是否会接受陈冠希的道歉,她只表示除了尽快平息事件,其他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