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台湾一网民散布陈冠希不雅照 被警方逮捕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23:1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谈风波避重就轻 两次全都交代不清
·视频:陈冠希黑白两大保镖护驾 媒体阵强大惊人
·视频:陈冠希返港开道歉会 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就在陈冠希发表公开声明,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之际,昨天台湾警方宣布,在前一日,首度逮捕了涉嫌散布“艳照”的台湾网民黄炜伦,以“散布猥亵物品罪”嫌移送法办。警方表示,目前已经锁定调查其他涉嫌散布照片的对象。

  据台湾警方透露,24岁的嫌犯黄炜伦以分享软件“Foxy”连上大陆网站,下载了陈冠希拍摄的猥亵照片及影片,2月10日,他在“无名小站”上申请了博客,取名“ggoottyy520”后,将相关相片及影带放在上面,黄炜伦在博客上公开了网页密码“1123”,网友们只要输入密码,就能浏览这些照片。在短短两天之后,黄炜伦的博客就冲上“无名小站”高人气排行榜,五天内,陈冠希艳照的主相簿浏览人数近14万,个别猥亵照片相簿最高时有一万两千多人浏览,观看猥亵影片人数最高时有一万一千多人。台湾刑事局根据网路IP地址,追查到了嫌犯黄炜伦的住处,查扣电脑、艳照及影片资料,以散布猥亵物品罪将黄炜伦移送法办,根据相关法律,可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处3万元新台币以下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