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黑白两大保镖护驾 媒体阵强大惊人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23: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谈风波避重就轻 两次全都交代不清
·视频:曝陈冠希显赫家世 抓弱点令女友乖乖拍照
·视频:陈冠希返港开道歉会 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身为不雅照风波的关键人,避走海外将近1个月的陈冠希,昨天终于返回香港,公开露面。不少媒体在机场守候1个多星期,都没有拍到陈冠希,香港东方日报就指出,这次陈冠希返港,其实是有经过精心策划。

  陈冠希的经纪公司跟家人,委托跨国保全公司贴身保护,这家公司的保全,都是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

  本名陈兴华的陈冠希,并非如外界所传言,搭专机或是由美加班机直飞返港,他化名“陈兴”,临时从马尼拉买菲航班机的经济舱机票,外籍保全人员一路戒护,在没有托运行李的情况下,搭机返港。

  报导中指出,该班飞机的机组人员跟乘客,大多是菲籍或外籍人士,认出陈冠希的人不多,班机大约在早上10点多抵达,透过机管局的安排,走特别通道离开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