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谈风波避重就轻 两次全都交代不清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23:0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发表诚恳道歉 承认照片由他所拍摄
·视频:曝陈冠希显赫家世 抓弱点令女友乖乖拍照
·视频:陈冠希返港开道歉会 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冠希英文声明译文

  这一事件恶化到令整个社会受到影响,我很遗憾,我因此道歉,为所有的人受到伤害而道歉,向涉及的女士和相关的亲属道歉,向我的父母道歉。最重要的是,向所有香港人道歉。

  我知道,香港有许多年轻人有自己崇拜的偶像,我没有成为他们的榜样。我希望这一事件能教育每个人,尤其是年轻人。我将从此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治愈伤口。我今后将做相关的慈善工作,并将协助警方调查,希望这个事件可以结束,在此我感谢警方为此所做的工作。我相信,每个人的当务之急是停止所有伤害,我不希望事件失控,必须保证所有的年轻人不受伤害,我将和我的律师一起尽可能帮助受害者。

  最后,我要感谢诸位,我也再次道歉。对这一事件我非常难过,也想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说出心里话。我希望今天之后,能够得到大家的宽恕,希望你们能接受我的道歉,给我一次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