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江山美人》见面会 甄子丹难过美人关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17:52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电影《江山美人》主创专访完全回放
甄子丹承认“难过美人关” 吐露心中真英雄
甄子丹抱怨打星后继无人 程小东推荐谢霆锋
甄子丹电影处女作片段曝光 忆女主角肥姐脸红
星言星语
星爆料甄子丹自爆 被李连杰刺伤流血内幕
更多精彩
社区: 甄子丹程小东 悉心答搜狐社区网友提问会
奥运频道:程小东吐露奥运会开幕式细节 有精彩动作场面

  江山如画,美女多娇,问天下英雄:笑傲OR 折腰?甄子丹、程小东、魏君子三位英雄纷纷承认自己“折腰”!

  华人第一武术导演程小东携手甄子丹、黎明、陈慧琳打造的武侠史诗大片《江山美人》即将公映。从陆续曝光的海报和花絮来看,颇为吸引眼球。此次程小东、甄子丹亲临搜狐网络大厦,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甄程无敌——《江山美人》影迷见面会”,现场异彩纷呈。

  甄子丹入行处女作《笑太极》片段当场曝光,回忆自己起女主角肥姐,丹哥和从小在片场听肥姐弹钢琴长大的程小东,皆是笑中带泪,段子多多。

  究竟李连杰为何刺伤甄子丹?担任奥运会开幕式空中特技表演总设计的程小东不小心吐露了哪些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秘密?

  

编辑: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