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剧院版《图兰朵》主演亮相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16:39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剧院版《图兰朵》主创揭秘创作过程
·视频:大剧院版《图兰朵》主演亮相新闻发布会
·视频:国家大剧院揭开神秘面纱 试演剧目将上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月21日,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主创人员、国内主要演员齐聚国家大剧院,从这一天起,《图兰朵》世界首演也正式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阶段。

  此前,《图兰朵》剧组已于上海完成了第一阶段紧张、有序的排练;第二阶段排练即将从2月26日起继续在上海歌剧院进行;3月10日,《图兰朵》将“移师”北京,在国家大剧院进行最后的合成及连排。3月21日到3月26日,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将连续上演6天、奉献7场,近20000中国观众届时将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21日发布会当天,除总导演陈薪伊、作曲郝维亚、视觉总监高广健三位主创出席发布会外,此前倍受关注几位国内主要演员也悉数登场,首次公开亮相。发布会上,一群特殊的小客人也成为焦点,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编辑: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