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坤首演打戏破罐破摔 NG十七次打破记录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14:0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坤首次当警察身手不凡 余文乐狼狈落水
·视频:陈坤拍打戏屡遭不顺 尺度难控制处处受伤
·视频:陈坤余文乐为女友结怨 疯狂对打过九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直以来,陈坤给观众的印象似乎总是停留在富家公子、俊秀小生之类的角色上,从来都没有人会把陈坤和动作戏扯上关系,就像是没有人会想到让李连杰(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去演琼瑶剧一样。不过,事情也总是会有突破常规的时候,即将于2月28日上映的的电影《花花型警》就做了这样一件突破常规的事情——让陈坤在片中出演一个身手非常不错的内地警察林亨。

  让陈坤来演动作戏,笔者在走进电影院之前一直持保守态度,毕竟,让“书生”去演“武生”还是让人挺难想象的。这种想法在笔者脑中一直保持到电影开场,直到大银幕上出现了一场场陈坤与匪徒之间的激烈打戏。

  电影中的各种搞笑和煽情的戏码暂放一边不提,仅仅只说陈坤的打戏,确实可以用导演马楚生对他的那句评价来形容——打得漂亮!陈坤的一场场打戏真的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眼前一亮,想不到陈坤不仅能用眼神杀死人,原来他的拳头也是可以用来“杀人”的!

  在接受媒体采访是陈坤曾透露,为了能够演好这样一个打戏颇多的警察角色,他花下大力气用来健身。看了影片后他这句话真真切切得到了证明,在片中多处拍到陈坤背影时,他锻炼过后的身材透过衬衫都隐约可见。如此卖力,陈坤是不是也想打出一片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