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子祥盗窃POLO镜遭罚 古天乐行窃被劳教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1日22:0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4小时》主角出狱 坐牢48天后面临失业
·视频:妮可里奇被判入狱4天 罗韩官司有新转机
·视频:胡瓜吸毒入狱十余天 不满狱中照片被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华裔好莱坞女星白灵在机场因偷窃被抓个正着。明星们不缺钱但为何仍要去偷窃呢?其中的缘由不得而知,但细细数来,曾经留下偷窃记录的明星们还真不在少数。

  白灵日前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因为在商店偷窃价值16美元的杂志被逮捕。据称白灵将因为偷窃行为被记录在案,并且在答应于3月5日出庭后被释放。

   2001年在比佛利山庄一家百货公司,薇诺娜•瑞德偷窃总共价值5000美元的衣服,其中包括一件售价昂贵的Marc Jacobs针织衫。而附近一间漫画店东主也表示薇诺娜也曾被发现企图在漫画店偷书。

   布兰妮在为一本杂志拍摄时装照,拍完以后将大量Gucci和Chanel衣服与饰品通通打包带走,其中有一件价值6700美元的珍贵礼服。

  1999年林子祥被揭发在夏威夷一免税品店内,偷窃一副Polo太阳眼镜。该案件遂交由当地法院审判,林子祥被判罚款75美元兼留案底。

  林赛罗翰在为时尚杂志拍摄造型照的过程中,把杂志社借来的LV新衫放入自己手袋中,被其他工作人员看到后仍执意将一些新装带走。这并不是林赛第一次偷窃行为,其曾被爆出从好友劳伦哈斯汀斯家中偷走了过万元美金的时装、首饰等物品。

  在古天乐加入无线电视前,曾因行劫被法庭定罪,当年18岁的他被判入励敬教导所服刑22个月。

   只有17岁的吴镇宇在一间运动品牌任职期间,同事盗取了公司一批波鞋,且预留了一对给他。当时人赃并获,最后他被罚款五百元及留案底。

  陈豪自爆曾经在超级巿场偷窃被当场擒获,幸运的是他没有被拉到警局。

  上海著名笑星龚仁龙于2001年2月在上海的一家高级时装店里购物时,未付钱就企图将价值5000元的商品带出商店,导致其被以偷窃罪嫌疑逮捕。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