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沈阳亮相元宵晚会 上央视这辈子没白唱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1日19:42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小沈阳搞笑演出 “为什么呢”最原始出处
·蔡明抄袭! 赵本山爱徒小沈阳为何无缘春晚?
·蔡明春晚小品被疑抄袭 小沈阳版“为什么”上演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几经周折总算是联系上了小沈阳,并与他约在央视的影视之家做采访。在元宵晚会中小沈阳第八个出场,一人单挑节目,这对于新人来说,能独自站在央视元宵晚会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录制完节目后,小沈阳从央视赶回酒店已经快晚上11点了,一件白色帽衫,一条低腰牛仔裤,一双运动鞋,随意中带着几分阳光和时尚,与舞台上那个土里土气还带有些娘娘腔的小沈阳完全不同。

  小沈阳原名沈鹤,人说不上难看,也说不上俊朗,用小沈阳自己的话说就是长的没什么特点,而像这样东北人骨子里那种天生幽默的东西,并不是贯穿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时有时无,对此小沈阳称,二人转演员几乎都这样,台上疯、台下瘪的状态很正常。谈到当晚在元宵晚会上的表现,小沈阳表示自己虽然还算满意,不过恩师赵本山的一句点评,却让他成为在央视第一次登台亮相后留下的唯一遗憾。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