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云伟李菁称相声要平民化 爆郭德纲太轴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1日18:38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郭德纲访谈完全回放
郭德纲春节“闹绯闻” 曾和本山合计上春晚
郭德纲爆于谦台上台下 互相尊重成就时尚“混搭”
郭德纲遭遇同日生人周杰伦 两人私下定协议
郭德纲“江湖”心得:我现在感觉不出委屈了
专访汇总
郭德纲:进军古装情景剧 语言取胜《武林外传》
郭德纲:拍电视剧是做生意 永远扎根在小剧场
于谦:自喻最大纲丝 找到郭德纲就找到相声的根
何云伟李菁:相声要平民化 师傅郭德纲太轴
现场视频
视频:戊子闹春相声专场 郭德纲调侃“于冠希”场
视频:戊子闹春相声专场 《我要闹绯闻》抢先看
相关连接
郭德纲搜狐新春相声专场
马志明从艺50周年经典相声月
郭德纲儿子首次曝光 直言最喜欢少马爷

  正值元宵节之际, “戊子闹春”新春相声专场晚会在北京与观众见面,晚会以红色占据了整个舞台,在舞台的两端挂着十二只灯笼加以点缀,整个舞台设计简单而传统,但却显得年味十足。晚会的主角郭德纲也率众弟子集体亮相,春节期间为大家再次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离开场还有十分钟,两千多人的北展剧场便被观众坐满。整场相声晚会更是笑声不断,相当成功。在《我要闹绯闻》等段子中,时下年青人颇为关注的话题频频出现,如电影《色戒》、明星生活照外泄事件等。此次《我要闹绯闻》也是首度与观众见面,同时也是郭德纲《我要》系列的收官之作。

  晚会现场精彩不断,郭德纲不仅调侃起了近期某一热点娱乐事件,也拿老搭档于谦砸挂,逗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赢得满堂彩。

  此次演出的相声作品有的轻快自然,有的以讽刺见长,让观众听得过瘾,在瞬间笑得痛快淋漓,令人耳目一新。 正如之前媒体对郭德纲相声的评价,“郭德纲把握了相声的传统与革新的统一对立关系,并能够迎合相声观众特别是青年观众在新时代的欣赏口味。让观众大饱耳福的同时,更充分展现了传统相声艺术的最新境界。”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编辑: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