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戊子闹春相声专场 郭德纲调侃“于冠希”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1日15:38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此场由郭德纲暨德云社十几位主要演员担纲的名为《戊子闹春》相声晚会,在节目安排上采用新段子为主,尤其是德云社平时很少表演的群口相声也有望在此次相声晚会上集体亮相,充分展现相声艺术的最新境界。

  本次《戊子闹春》与以往的相声晚会最大的不同在于演出中不但注重相声本身的艺术魅力,更注重的是现场效果。

  虽然参加演出的都是德云社领军人物,但他们的风格各有不同,此次的新作品有的轻快自然,像评书故事,惟妙惟肖,将人物矛盾深深刻画在听众心里,让人释放出一种会心的笑;有的以讽刺见长,讲求现实意义,字句铿锵,言语犀利,目标明确,让观众听得过瘾,在瞬间笑得痛快淋漓,绝对令人耳目一新。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