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谭咏麟 湖南元宵喜乐会诚挚问候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1日14: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日前奔赴香港拍摄了TVB群星祝福灾区人民的VCR,已经顺利返回。这些精彩画面将在21日晚上的元宵喜乐会上播放。

  导演组日前被派遣陪同TVB特派专员返港的拍摄小组于18日下午2点返回晚会大本营,采访拍摄回了晚会特别亮点板块“TVB群星四海一星”的VCR素材。这次赴港拍摄得到了TVB方面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拍摄组在港两日期间以嘉宾身份参加了17日晚在香港TVB直播的“雪中送暖”赈灾晚会,见证并收录了整场晚会的完整节目,且现场采访了参加当天直播的港星阵容。透过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当晚的直播大屏幕,全国观众将欣喜收获由曾志伟、郑裕玲、谭咏麟、陈豪、马俊伟等众多香港明星携手香港市民诚挚送呈的新年问候和祝福,及2008新香港的繁荣美景。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