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秀胸肌跟着感觉走 北京个唱不请嘉宾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1日08:31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陶喆开跑车喊过瘾 时间紧余文乐败兴而归
·陶喆醉酒闹事闯祸 强吻美女同事电梯内打女人
·陶喆伤人事件后重返舞台 首度体验T台秀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久违三年,陶喆要再次把演唱会搬上北京的舞台。昨天,陶喆为这场名为“123我们都是木头人”的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举行了记者会。现场陶喆除了和歌迷一起猜谜语、吃汤圆外,有关演唱会的具体情况并没有透露太多。唯一能肯定的是注重音乐品质的他不会邀请任何表演嘉宾,其原因是陶喆担心表演嘉宾和自己不合拍就算是蔡依林也都排除在外。

  发布会上有关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到底有那些惊喜陶喆不愿多讲,对于众多歌迷最关心的秀胸肌的环节陶喆显得有些害羞。

  其实早在三年前的北京演唱会上,陶喆就说过只要歌迷够热情就一定脱给大家看。只可惜当年歌迷的热情已经够HIGH了,但陶喆并没有兑现承诺。今年的演唱会陶喆再次用脱衣服作为噱头不知道歌迷会不会买账呢?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