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TV春晚总导演专访:观众其实比演员贫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17:32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BTV春晚总导演专访完全回放
BTV春晚导演爆幕后花絮 称观众比演员更幽默
佩斯时茂重出山 导演爆“老朱私下特心疼佩斯”
BTV春晚小品《团年饭》揭秘 灵感源自蔡明母亲
相关推荐
2008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相关视频
·朱时茂专访 离开央视春晚的前因后果
·蔡明吐露春晚酬劳 自己拿得最高
·刘流爆赵本山吻宋丹丹纯属意外
·手影戏专访 春晚被删片段首次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点击进入
>>更多BTV春晚总导演专访现场实录回顾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节目当中我们为大家请到了两位贵宾,是来自于今年2008年北京台春节晚会的总导演,之前我在网络上还有我的朋友告诉我,今年的春节晚会特别好,今天非常有幸可以把两位请到我们节目当中。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春晚的总导演段嵘老师,这位是北京台春晚的总导演齐建彤老师。春晚结束了,身心各方面都能够放松下来了吧?

  齐建彤:应该是,实际上明天晚上我们还有最后一次重播,还要重编一下,然后入库就可以放松了。之后还有一些自我总结等等一些事情。

  黄锐:我想像今年春晚的总导演,肯定手上的事情特别多,你们俩有分工吗?

  齐建彤:有,应该说整体工作,相对细节我偏重于歌舞,段导偏重于语言类节目。

  黄锐:基本上属于晚会当中的两大重头戏。

  齐建彤:对。

  黄锐:今年北京台的春晚,我知道今年举办的地址跟往年不一样,今年是在北京台的新演播大厅,换一个地方会不会对你们的工作也会造成影响?

  段嵘:压力很大。

  黄锐:头一次使用新演播室,那个演播室有多大?

  齐建彤:应该说更像一个剧场。

  段嵘:2500平米。

  齐建彤:台口宽20,高14,深57,这是主舞台,两边还有两个副台,加上是2千多平米。

  

编辑: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