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生前珍贵影像 透露自己名字的寓意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10:54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生前视频
·TVB四十年台庆 沈殿霞获万千光辉大奖
·回忆永远的开心果 讲述不一样的沈殿霞
·回顾味皇劲舞豪门宴 沈殿霞大厨形象亮相
病重回顾
·沈殿霞病重再入院 郑欣宜遭记者疯狂堵截
·沈殿霞入院医生回应 不能透露病情会尽力
·艺人沈殿霞再传病危 女儿郑欣宜陪同入院
最新进展
·直击沈殿霞香港病逝 媒体蜂拥玛丽医院
·翁虹闻讯哽咽 做9个月母女错过最后一面
·曾志伟 沈殿霞代表香港演艺圈的一个时代
         >>更多沈殿霞视频 点击进入

  2月19日上午, 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因病辞世,令人惋惜。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栏目将于2月24日(周日)22:00推出纪念特别节目,缅怀这位给观众带来无尽欢乐的艺人。

  《世界电影之旅》曾经在2006年专访过沈殿霞,在访问中她详尽讲述了童年如何进入电影圈的故事、她最喜欢的作品、她与合作伙伴的故事、与女儿郑欣宜的感情,以及对香港电影美好的祝愿。如今重温她娓娓动听的讲述,令人无限感慨。节目还将配合沈殿霞知名作品《富贵逼人》等电影的精彩片段,以及她在历年香港金像奖担任司仪的珍贵影像,并电话连线在香港的艺人曾志伟以及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等,一起缅怀沈殿霞,为带给无数人欢乐的沈殿霞留下最后的纪念。

  [ 电影网 www.m1905.com ]特别从《世界电影之旅》在2006年专访沈殿霞的节目素材中,摘选出沈殿霞讲述自己是如何走上演艺之路的影像资料,与大家分享,并一起追忆这位演艺界常青树生前的音容笑貌。

  2月24日(周日)22:00电影频道独家播出。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