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朝阳携手李霞助力公益 “爱心互联”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08:4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朝阳 形式变化让互联网媒体越来越娱乐
·张朝阳勇登玉珠峰 峰顶用视频和网友问好
·张朝阳庆功宴一展歌喉 演唱《天路》助兴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自从2008互联网第一个公益大行动之《爱心互联》主题歌活动启动之后,便得到了众多艺人和互联网领军人物的全力支持。昨天下午,搜狐网的CEO张朝阳,国美老板孙一丁以及众多艺人苗圃,李霞,胡海泉,杨坤等人又出现在录音棚内录制这首主题歌。

  与其他公益歌曲不同的是,此次歌曲的演唱者是由互联网领军人物与演艺界人士组成,因此难度方面也是增加了不少,杨坤与胡海泉就希望通过调整自己的歌手状态来平均一下老板们的歌唱实力,不过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其实这些非专业歌手们的实力也不马虎。

  同时此次活动还将捐助部分山区儿童来北京观看奥运会,真正将大家的爱心互联到一起,而作为北京奥运官方网站以及独家网络赞助商SOHU在此次活动中自然将起到领头的作用。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