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爆张柏芝早年遭遇 “黑道奸杀令”内幕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09:01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小春大骂陈冠希 证实好友张柏芝未离婚
·谢霆锋、陈冠希与张柏芝共同合唱《香水》
·谢霆锋万人面前耍大刀 张柏芝临时当监工
         >>更多张柏芝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最近受到艳照门影响的张柏芝可以说是祸不单行,又有网友在论坛里挖出了一则近十年前,她曾遭遇黑社会的奸杀令的内幕,虽然没有得到主角的回应,我们暂时先将它纳为八卦故事,从网友的故事本身来看,说的倒是头头是道有模有样。

  早在99年1月,在电影《喜剧之王》做宣传的时候,张柏芝便已经借周星驰上位大抢风头,一夜之间,张柏芝成了街头谈资。狗仔队的神通广大就在于能挖到猛料,得知张柏芝的母亲很早便和她的父亲离婚,张柏芝一直跟着母亲长大。张父张仁勇,生性好赌且牌技高超,十多年前就已经是社团底下赌馆里的大佬,由于嘴上留有胡须,江湖人称“胡须勇”。

  这则消息出来时,正是张柏芝为新片大造声势的宣传期,一个青春玉女的父亲竟然是黑社会的大佬,这样一个身份引起媒体一片哗然。显然张柏芝并不能因为这样一件事,而毁掉自己的前程,因此在回答媒体的求证时表示“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而张柏芝之所以遭遇黑社会“奸杀令”,祸端当然是在自己的父亲这面,故事中讲到,“胡须勇”因为欠债跑路,要钱一方称如果胡须勇不出现,便要“父债女还”,对他的女儿“先奸后杀”,对于这样一个传闻,也让张柏芝感到几丝恐慌,甚至面对镜头曾一睹落泪。此时完全没有了明星状态。

  为了不使这事造成严重后果,警方采取了一种特殊手段,向香港所有黑社会组织宣战,开始反黑行动。警方的目的非常清楚,因为抓不住真凭实据,无法将这些组织送上法庭,可黑社会组织其实也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求财。如果能够求到财,他们也不定要和别人作对。警方的扫黑行动,打击的正是他们的求财之道,而这种打击,又因江湖追杀令而起。最终,所有的黑社会组织,都会给下追杀令的帮派施压,逼迫双方用和谈的方式解决问题。张柏芝最终逃过一劫。以上所言,出自论坛,并无他意,仅供网友参考娱乐。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