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坤首次当警察身手不凡 余文乐狼狈落水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07:3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坤首次当警察身手不凡 余文乐狼狈落水
·电影《左右》载誉归来 主创连声喊“累”
·《左右》拍摄现场 王小帅脾气火爆摔东西
·黄石的“孩子” 惹老外情不自禁拥抱亲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影片《花花型警》之前,马楚成导演的《韩城攻略》、《东京攻略》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此番《花花刑警》和《韩城攻略》有些类似,照样是两个男星搭配,陈坤扮演的内地警察比较严肃,而余文乐扮演的香港警察却有些吊儿郎当,两人从互相看不起到最后成为好朋友。不过结尾却不如《韩城攻略》那样轻松,马楚成说这样的安排是想给观众一个意外,同时展现命运的无奈。

  首次触电打戏的陈坤表示,《花花型警》最让他头疼的就是动作戏,尤其结尾那场戏打了整整9天,让陈坤的后背有4处瘀伤。而且最多一次导演喊了十七次NG,“喊到后来,我都不知道是应该出拳还是踢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