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回顾沈殿霞病重日子 拔掉喉管后多次昏迷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9日22:4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与病魔抗争数月 沈殿霞今日去世享年60岁
·肥肥演艺回顾 香港资深艺人10岁进娱乐圈
·回顾沈殿霞病重日子 曾向郑少秋托付女儿
·三公斤肿瘤压迫肝脏 沈殿霞竟然毫无察觉
·回顾沈殿霞病重日子 狄波拉成为救命恩人
·回顾沈殿霞病重日子 一次手术做20多小时
·回顾沈殿霞病重日子 拔掉喉管后多次昏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女艺人沈淀霞2月19日早在香港玛丽医院病逝,终年六十一岁。患有胆管炎的沈殿霞,前年九月因通胆管手术后出现并发症,曾一度在玛丽医院留医五十日,去年她曾经昏迷,送玛丽医院。她一九四七在上海出世,之后来港,十三岁参演电影《一树桃花千朵红》,开始四十多年的演艺生涯。她曾经与艺人汪明荃等人组成「四朵金花」,又与已故歌星罗文组成「情侣合唱团」,而最为人熟悉的是主持长寿节目《欢乐今宵》。她因为身型丰满,被称为「肥肥」,亦有娱乐圈开心果之称,招牌笑声、猫头鹰式发型及眼镜是她的标记。

   肥肥在八十年代与圈中人郑少秋结婚,数年后离婚。两人育有一女,郑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