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晓庆保姆耍大牌 宋祖英家保姆盗窃被逮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9日17:19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晓庆携年轻舞伴 舞林盛典上演激情探戈
·视频:宋祖英90年处女作 婉君中苗族女形象曝光
·视频:《望月》受好评 宋祖英讲述歌曲背后故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博客上曝光了刘晓庆、付笛声任静夫妇家里的保姆的“趣事”,让人见识到明星家里的“大牌”保姆。

  刘晓庆家里的保姆“四小姐”老家在四川,是刘晓庆老家熟人介绍的。来之前,小姑娘说自己绝对任劳任怨,听雇主的话。在她的承诺下,刘晓庆直接把她从四川接到了上海剧组。结果,“四小姐”到剧组后一直呆在树阴下摇着小扇子。拍戏时刘晓庆口渴难忍,让她拿杯水过来,“四小姐”不干了,跟刘晓庆说:“阿姨,我可告诉你,我这个人,一不能太累,我有病;二不能晒,我皮肤过敏,一晒就会晕倒!”过了一周,“四小姐”还是一副“大小姐”的架势——怕累、怕晒、怕吃苦。刘晓庆只得让其回家了。

  去年4月李静去重庆做节目时曾透露,她家的保姆用假身份证入住并在一年内卷走了10万钱财,包括20根项链、3块手表、1个相机、1个手机和4件皮大衣等,而她本人起初并不知情,甚至怀疑自己有产后健忘症。该保姆后被警方拘留。

  1995年,宋祖英的保姆江海平趁她外出之际,盗窃人民币3.5万元,美金3千元,存有人民币10万元的活期存折,后携款逃匿广州。同年8月15日,江海平投案自首,被判有期徒刑12年,2003年,江海平因表现良好被提前释放。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