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广告遭质疑 被指戴假发代言洗发水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9日08:5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爆17岁李嘉欣出道前广告处女作 青涩佳人
·韩国14岁超模清新广告 尽显顽皮可爱一面
·难得一见刘晓庆95年 接拍的首支广告曝光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在“恒源祥”新版贺岁广告招致上万网友的群起声讨的同时,网络上又有不少广告被网民们拿出来品评和批判。甚至有网友评出了十大恶俗广告,不幸的是,著名影星刘嘉玲代言的某品牌的洗发水名列其中,更是有网友直接指出“刘嘉玲此次代言该款洗发水是戴着假发套的,她近几年还从来没被见到留有长发。”

  网友们对该广告的最大的批评集中在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说“该广告恶俗,台词让人受不了”,第二个部分是“刘嘉玲戴了一副十分明显并且不适合自己的假发套代言,让人无法接受。”有网友直接表示,该广告“很土,很做作”,而对于这副疑似假发套,有网友则夸张地形容说:“她就算给她的短发施肥也不可能一下子长这么长了”。不少网友对于形象一向美丽大方的刘嘉玲出演了这样的广告表示惋惜,称其自毁了形象。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