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汤唯白色晚装高调亮相 智答港媒刁钻问题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9日08:38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汤唯身价飙升 拍第一支广告竟要价七位数
·汤唯李冰冰受同品牌赞助 颁奖礼相互比美
·汤唯出场大方得体 成新人登场的成功典范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汤唯虽然参加过不少商业剪裁的活动,但却并没有真正代言过产篇,日前一身性感白色低胸连衣裙,惊艳亮相在上百家媒体面前,极高的人气,加之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汤唯一出现,她的美貌便征服了主持人戴军,甚至戴军还兴奋套起近乎,把自己和汤唯比喻成了情侣。

  在活动中,戴军不时的大赞汤唯美貌,甚至还问起汤唯选择男友的标准。

  尽管在群访开始阶段,汤唯的话筒以及现场记者问问题的声音都不是很清楚,几番调试下来,汤唯仍然很耐心的应对,最开始重点还是在电影方面,几轮过后,港台媒体三次抛出有关陈冠希的话题,问题虽然很尖锐,不过汤唯却很机智巧妙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