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再录《颤栗》 重温昔日辉煌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7日10:2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娜塔莉俏皮装现身柏林 斯嘉丽秀丰满身材
·“小角色”走向国际 张嘉译“左右”为难
·迈克尔杰克逊再录《颤栗》 重温昔日辉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目前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已重新录制了他的主打专辑《Thriller》。据悉,音乐界的很多红人参与了《Thriller》的重录工作,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也均为混音版。

  在杰克逊的力邀下,当年老甲壳虫——Paul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爵士在歌曲《这女孩是我的》MV中扮演的角色,如今由“黑眼豆豆”BlackEyed Peas乐队灵魂人物Will.I.Am担任。除了这位灵魂人物外,“黑眼豆豆”的另一位成员——主唱Fergie也参与了专辑的重录,演唱红极一时的《BeatIt》。有传闻说,大名鼎鼎的KanyeWest也在专辑中混录了一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