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指环王》发行商逃避分成 被原著方起诉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6日09:5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指环王》发行商逃避分成 被原著方起诉
·麦卡特尼出席离婚听证会 巨额财产成焦点
·非正式吻首映 改编自俄总统普京真实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指环王》作者托尔金版权的拥有者“托尔金理事会”起诉《指环王》系列影片的出品方新线公司,说该公司没有付给“托尔金理事会”《指环王》系列影片相应的利润分成。

  诉状表示,新线公司应当付给理事会7.5%的影片收益。三部电影的总收益达到60亿美元,这样理事会就应当拿到4.23亿美元的报偿,但实际上新线公司只在电影开拍前付给了他们6.25万美元。托尔金理事会已经通过原著的印刷者哈波·柯林斯公司向洛杉矶最高法院提出诉状,要求新线公司付给该公司1.5亿的报偿。该理事会是一个慈善组织,得到的报偿将会用于慈善事业。如果该诉状被受理的话,那么有可能会影响到影迷企盼已久的《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该片目前已进入准备工作的最后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