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华裔女星白灵行窃被捕 面容憔悴风韵全无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5日16:13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乔纳森·莱斯·米尔斯醉酒闹事被捕
·《24小时》男主角洛杉矶酒后驾车被捕
·华裔女星白灵妖艳热舞激情掀裙惊全场
         >>更多明星被捕视频 点击进入

  著名华裔女演员白灵,周四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因为在商店偷窃被逮捕。这位37岁的影星,曾在《星球前传3》和《红色角落》等电影中扮演过角色。警方称,当日她因为企图偷窃价值16美元的杂志和电池而被逮捕。

  洛杉矶国际机场警官吉姆-霍尔考姆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白灵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4点30在洛杉矶机场因为企图偷窃价值16美元的杂志和电池而被逮捕。”

  据一名商店雇员说,白灵当时拿了两本《Star》杂志和两包电池,总计约16元,她并没有结帐便走出商店。

  白灵的偷窃行为被记录在案,她答应3月5日会出庭后方被释放。

  吉姆-霍尔考姆透露,整个过程,白灵都很配合。

  白灵出生在中国,1991年前往美国后,曾在一系列电影中出演过一些小角色,包括《乌鸦》、《飙风战警》、《安娜与国王》等。2005年,白灵接替巩俐成为柏林电影节评委,延续了“东方女星热”。常年在好莱坞闯荡的白灵以性感艳丽著称,曾登上过《花花公子》的封面。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