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星爷"父女"情人节亮相北京 进影院忙赚钱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5日09:30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从春节一直延续到情人节档期上映的两部大片《长江七号》、《大灌篮》,势必成为当下票房大战的焦点。情人节当晚,在我们采访的华星影城,影院大厅里人头攒动,面对如此热闹的场面,影院经理表示,这样的情况只会出现在圣诞节和情人节。对于《长江七号》、《大灌篮》两部影片,影院经理透露从票房上看,两部影片不分上下,虽然之前长江七号势头略猛,不过《大灌篮》的成绩同样不俗,大有反超的架势,这两部影片在影院放映都超过了100多万。

  电影《长江七号》更是在情人节档期重拳出击,昨天晚上,由周星驰带队,带着小演员徐娇和张雨绮,奔走京城各大影院。看来为影片《长江七号》能在情人节档期好好赚上一笔,周星驰也只好割舍情人节为影片好好的吆喝一下。

  与观众见面的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观众为一睹星爷风采,纷纷掏出相机手机,不停的拍照,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由于是放映后见面,所以观众的问题都很细致,甚至还把星爷给问住,一时摸不着头脑,而现场更有观众主动提出要给周星驰当助手,站在台上的星爷无奈也只好先应允下来,不过结束后也没有联系对方便匆忙赶往下一场,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