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现场精彩瞬间回顾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4日16:5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第79届奥斯卡硝烟散尽,没有太多意外,没有什么黑马,影片《无间道风云》捧走4大奖杯,成为绝对赢家。

  没有黑马,不代表没有惊喜,马丁·斯科塞斯终于拿了最佳导演奖,堪称是奥斯卡最大的亮点。这个曾获6次提名最伟大的导演之一,终于在奋斗26年之后凭借《无间道风云》拿了最佳导演奖。除了最佳导演,《无间道风云》还将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3项大奖揽入怀中。尤其是最佳影片更为难得,这让老马成为奥斯卡夜晚绝对的大赢家。相比之下,莱昂纳多再次与最佳男主角失之交臂的遗憾也被冲淡了不少。也许,因为和老马合作太多,他也要经过更多的磨难才能拿到大奖。《无间道风云》能够拿到大奖,让不少中国电影人感到欣慰,毕竟它是改编自香港电影《无间道》。导演刘伟强认为,这个结果很为香港电影人打气。“很多人认为现在是港片的低潮期,其实只要我们自己努力拍出好的电影,还是会有人来找我们,买我们的版权,并与我们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

  海伦·米伦重演了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的一幕,再次凭《女王》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让奥斯卡掀起敬老风潮,而老马的4项大奖则让这个敬老风潮来得更加猛烈。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