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雪华内地购房产 终结束与老公分居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4日07:3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刘雪华首演恶婆婆 戏外反怕儿媳安以轩
·吴樾哭戏力撼刘雪华 10秒钟飙泪吓倒观众
·琼瑶剧女主角都能哭 林青霞刘雪华最突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沈怡执导,刘雪华、岳跃利等琼瑶剧主创班底打造的电视剧《芸娘》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曾主演过多部琼瑶剧的台湾演员刘雪华此次一改往日悲情多泪的形象,将一名狠毒、刻薄的恶婆婆表现得淋漓尽致。昨天下午的记者会上,刘雪华对自己的转型大呼过瘾。

  演惯了苦情角色的刘雪华笑称自己是个“不安于现状”的人,转型已经期待了很久。“之前演的那些讲话轻声、受了委屈也只能往肚里咽的悲情的角色一直让我感到很压抑,这次演的婆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坏人,她一切恶毒的表现都是为了要保住自己的丈夫、家庭,拍这部戏终于有机会可以放开来演,也让我有一种发泄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