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柏芝秘密搬家 传霆锋怒扔婚戒签分居协议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3日17:1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阿娇合成照引轰动 道德底线受考验
·视频:香港艺人协会称 疑艺人合成照是港人悲哀
·视频:钟欣桐首度回应艳照事件 自责太傻太天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已持续大半月,最受关注的当事人之一张柏芝一直不曾露面,昨日香港媒体发现他们一家悄悄搬家避风头。

  据香港某周刊称,随着越来越多的照片曝光,且推算时间张柏芝似有劈腿嫌疑,令谢霆锋愤而扔婚戒。张柏芝及时找回戒指,并当场跪求谢霆锋原谅她。2005年底,张柏芝与谢霆锋合拍电影《无极》复合,2006年闪电结婚。但从艳照的蛛丝马迹看来,貌似张柏芝的照片被怀疑是在与谢霆锋复合期间拍摄。

  据报道,一连两周,大批传媒都在谢家的居所外守候,数天前,谢家司机和菲佣开始绝迹,到昨天,谢家的窗帘也一并撤走。记者随后致电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霍汶希承认两周前谢霆锋和张柏芝就搬家了,不过霍汶希否认是为了躲避记者,只是想换个大的地方方便小朋友成长。霍汶希更透露谢霆锋的工作未受影响。

  香港方面还有报道称,香港律师协会传出消息,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签署了分居协议。据悉,谢霆锋提出分居是因为张柏芝在和自己谈恋爱时,没有好好珍惜这份感情。

  另外,霆锋胞妹谢婷婷大年初一约友人到澳门游玩。被问及其嫂嫂柏芝卷入裸照风波,兄嫂婚姻亮起红灯,导致谢家家变之事,婷婷显得漠不关心,并表明该事件与她无关。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