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文雀》亮相柏林 舒淇林熙蕾斗艳红地毯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3日09:4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左右》评分暂时第三 王小帅获奖缺自信
·任达华携琦琦空降柏林 为旅行无所谓获奖
·《文雀》亮相柏林 舒淇林熙蕾红毯比性感
·四年磨一剑 杜琪峰急需《文雀》证明自己
·东道主影片姗姗亮相 《樱花》终绽放柏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中国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的《文雀》马不停蹄地在柏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首映式。

  当晚8点,导演杜琪峰便携片中的两位主演任达华和林熙蕾一同踏上了《文雀》的红地毯。两位男士显然已经是习惯了这样的大场面,对于栏杆外大群影迷们的欢呼,两人都只是报以礼貌的微笑,而任达华还带着自己的爱妻琦琦一同上阵。相比之下,第一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电影节的林熙蕾倒显得有些局促。虽然一旁陪同的男伴是今年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科,但“背靠大树”的林熙蕾却始终躲避着摄影师们的闪光灯,一直挨着考斯里科慢慢地走进电影院,为当晚精心准备的白色晚礼服看来也没有派上多大用场。反而是作为嘉宾出席的今年电影节评委之一的舒淇要大方得多,身穿一身粉色芭比裙的舒淇看到杜琪峰、任达华等老朋友时,亲热地上前拥抱,表示祝贺。自家人的电影在柏林上映,舒淇当然要去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