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任达华携琦琦空降柏林 为旅行无所谓获奖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3日09:4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左右》评分暂时第三 王小帅获奖缺自信
·任达华携琦琦空降柏林 为旅行无所谓获奖
·《文雀》亮相柏林 舒淇林熙蕾红毯比性感
·四年磨一剑 杜琪峰急需《文雀》证明自己
·东道主影片姗姗亮相 《樱花》终绽放柏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文雀》自宣布开拍到现在已经三年,这期间杜琪峰穿插拍摄了《铁三角》、《蝴蝶飞》、《神探》等几部电影。杜琪峰透露,柏林电影节前,他才刚刚结束影片最后几个镜头的拍摄,“要不是接到他们的邀请,也许《文雀》还不会这么快拍完。”在补拍的一场戏中,“小偷”任达华与林家栋偷完过路人的钱包后,骑单车载另两人一起离开,结果四位猛男将后车轱辘压坏,只好改坐手推车才能继续拍摄。任达华说,最搞笑的是其中两位演员三年内肥了10多磅,令单车难以负荷,“是哪两个人就不要说了,总之我是四个之中保持得最好的,所以最后一场戏,只能拍那两个人的背影。”

  杜琪峰解析,《文雀》主要讲述他难以割舍的香港情怀,因为在他看来,他熟悉的那些有香港特色的街景在十年后将不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