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临时协议被接受 好莱坞编剧重返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3日09:3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谭咏麟上海开唱 红色激光灯下唱足3小时
·《大白鲨》男主演因骨髓瘤去世 享年75岁
·临时协议被接受 好莱坞编剧重返工作岗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剧作家协会会员今天将在纽约和洛杉矶举行会议,对上周与美国影视制作联盟达成的一项临时和解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业内人士预计,协议可能顺利通过,从而使长达3个月的好莱坞编剧大罢工最快于13日结束。

  美国剧作家协会西部分会主席帕特里克·维农12日表示,新协议虽然没有完全满足罢工编剧的要求,但基本上对现行利益分配原则进行了合理的补充和完善,“是30年来争取到的最好协议。”如果不出意外,好莱坞的剧作家们将于第二天重返工作岗位。

  这项为期3年的临时性协议制定了剧作家可以分享新兴电子媒体市场利益的原则,包括通过从那些在网络播放的影视节目中获得补偿。例如,任何网上播放的节目,责任编剧在前两年都能分享到上限为1200美元的统一费用,第三年则按发行商的总收益按百分比提成,这比原先一个子儿也得不到的情况已经合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