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谭咏麟上海开唱 红色激光灯下唱足3小时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3日09:2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谭咏麟上海开唱 红色激光灯下唱足3小时
·《大白鲨》男主演因骨髓瘤去世 享年75岁
·临时协议被接受 好莱坞编剧重返工作岗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前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谭咏麟“世博放歌·百思买之约”2008新春音乐上,谭校长宝刀未老,在台上卖力演出3个小时,令歌迷大呼过瘾。时值年初五,花心思的歌迷还在现场给谭咏麟发红包,令他笑逐颜开。

  谭咏麟一身红色外套、头戴黑色礼帽闪亮登场,喜气洋洋,十分应景。开口便向台下观众送上祝福:“这个日子,让我想到以前在一部电影里演过财神爷,恭祝大家发财。”演唱会开始不久,就有观众陆续送上新年礼物,鼠年生肖、哈达,更多的则是红包。有段时间,送红包者甚至排起了长龙。这位歌坛老将惊喜连连,欢心地说:“今天,你们是我的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