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格莱美奖怀恩豪斯揽五奖 因涉毒抱憾缺席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2日07:26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美编剧协会发战书示威 格莱美50年蒙阴影
·格莱美六项提名歌手 牵涉男友打服务员案
·美编剧协会宣布 第50届格莱美将如期举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西部时间2月10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NBA洛杉矶湖人队主场)隆重举行。典礼开始前,美国编剧协会罢工,艾米-怀恩豪斯因吸毒问题被拒绝入境已经让本届“格莱美”命运堪坷,不过“格莱美”最终还是平安地迎来了五十岁的生日。时至“格莱美”五十周年,此次颁奖礼也是将历史回顾作为盛会的一个重头戏,跨界歌手共同演出,新老歌手同台献歌,向Beatls致敬,灵歌、美国摇滚回顾等等版块的设置都将本届格莱美营造成一场历史与现代相结合的盛宴,而颁奖礼上新老歌手之间的竞争也是充满了看点,最终新老歌手各有所获,这是一届皆大欢喜的“格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