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小帅系红围巾讨彩头 自创手势加油助威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0日03:38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左右》首映 王小帅害怕被批赚廉价眼泪
·王小帅系红围巾讨彩头 自创手势加油助威
·《未血绸缪》首映 前奥斯卡影帝领衔上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左右》的题材充满争议性。离婚的夫妻想要挽救患白血病孩子的生命无可厚非,然而这对已经分别组织家庭的男女再次生育孩子的行为,在很多国外记者看来似乎有违常理。而在片尾,王小帅选择了自己拍摄的三个结局当中,与影片基调最符合的一个,也是相对而言最平淡的结尾。当记者们还纠缠在刘威葳饰演的母亲,又怀了前夫的孩子,这个孩子是否能挽救前一个孩子的问题上时,王小帅的镜头把众人拉回到“现实”中。他让成泰森和刘威葳这对后来组织家庭的夫妇吃了一顿平静的饭,成泰森要求妻子生下的孩子跟他姓,而妻子以为这个丈夫并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我觉得这样的结尾更现实,这个孩子生下来并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开始。而且之前的床戏,也不是一种激情的表达,而是两夫妻最苦涩和无奈的时刻。这些其实就是《左右》这部影片所要表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