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徐帆拍吻戏 面对冯小刚怎能不尴尬③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8日22:07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葛优贺岁十年造型揭秘 秃头如何成板寸①
·葛优对另类角色解读 坏人扮相也能体面②
·葛优徐帆拍吻戏 面对冯小刚怎能不尴尬③
·葛优承认手机有隐私 自爆夫人也不知道④
·葛优谈婚姻幸福 夫妻最后就是一个朋友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银幕上塑造多个幽默诙谐形象的葛优,在年轻时是出了名的“葛老实”,绝不会主动追女孩子。据葛优一位圈内好友称:“三十岁的时候,葛优竟然还打着光棍,父母与同事也替他着急。”至于他与妻子贺聪相识相恋的过程,好友透露,两人是经单位同事介绍才走到一起的。“当时葛优所在单位有位大姐,刚好她女儿读书的学校有位美术老师叫贺聪,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相貌优雅文静,与葛优年龄相当。葛优感觉女方条件还不错,便约到美术馆看展览。”

  对于两人结婚二十年没有孩子,圈内曾传出他们不能生育,但有知情人称“当初他们结婚时,葛优和贺聪就商量好不要孩子”。如今身家丰厚的葛优,为了纪念结婚二十周年,送给妻子价值千万元的豪华别墅,还给她配了豪华房车。葛优说:“我们当时的经济基础特别不好,谁也不图谁什么。后来有没有碰见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们是在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