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携“儿子”拜年 贺岁形象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8日08:5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香港金像奖提名 华仔李连杰争帝伟仔落选
·刘德华曾志伟深夜齐集 为受灾群众送温暖
·李勤勤后悔改嫁老外 前夫之死悲痛至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春节到了,刘德华带着他的两个“儿子”组成了“牛之家族”送来了鼠年的音乐大红包,“儿子”就是由华仔缝制的两只玩偶小牛Andox和黑仔。3年前的那首《恭喜发财》,直到今天仍然是最红的一首新年歌,今年新春,华仔将这首歌重新包装,和“儿子”们一起合唱新年组曲《恭喜发财之一家人》,这首长达6分钟的欢乐组曲,涵盖了《恭喜发财》和《贺新年》两首国语歌曲以及《财神到》和《欢乐年年》两首广东歌。华仔说:“我代表牛之家族,希望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也将我两个儿子的红包捐作慈善用途。”这支组曲收录在2月1日香港发行的《刘德华2007香港现场演唱会Live CD》中,除了贺年歌曲,CD还收录了29首金曲的Live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