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为阿Sa解围 抢答问题坦言也玩自拍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5日09:0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2月4日电影《大灌篮》的主演周杰伦、阿sa、陈柏霖、陈楚河、刘畊宏、闫妮、黄柏等人来到了北京与大家见面为电影宣传造势。而曾志伟、陈柏霖因档期问题缺席了最后一站的宣传。

  电影《大灌篮》经过一轮的宣传,在全国又掀起了一阵篮球热。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在电影中只有5分钟戏份的吴宗宪也来到发布会的现场,一项喜欢搞怪的宪哥,临时客串起主持人的角色,把电影的主创介绍给大家。在现场周杰伦与刘畊宏也大秀篮球绝技,引得台下尖叫声不断,可见周杰伦在台下还真是没少下苦功,表演起来有模有样。

  谈起周杰伦的演出,影片的导演可谓赞赏有加。而原本就是球迷的周董,在拍摄期间也是过足了球瘾的同时也吃尽了苦头,好在导演和各位主创对完成后的影片非常满意。相信由于众多商业大片带给大家的审美疲劳后,观众对这部题材青春活剥的影片会情有独钟。

  在随后的采访中有媒体问阿Sa最近传出的陈冠希与阿娇的激情照片的看法时,周董抢过话筒说:“我来替她回答这个问题,我和刘畊宏也经常拍呀,其实这些对艺人是不公平的,希望这场风波赶快过去。”

编辑: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