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发表英语声明 向不雅照受害者道歉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5日02:0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阿Sa代阿娇回应照片案 我们没那么脆弱
·陈冠希钟欣桐陷私密照风波 警方逮捕嫌犯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引轰动 道德底线受考验
·阿娇被"雪藏" 陈奕迅不明真相不敢表态
·Twins自爆尴尬初恋 阿娇坦承钟情吴彦祖
·阿娇异国街头遇帅哥 略施小计搭讪成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疑似艺人欲照风波主人公陈冠希终于在昨晚以光盘短片现身,向所有受害者道歉,也希望有照片的人立即将照片销毁,别再转寄流传。香港警方也大胆推测,这起疑似艺人的淫秽照片案已找到源头,警方已找到1300张,照片中出现的女性共有6名。

  曾在2日在个人部落格中发布新闻的陈冠希,因欲照事件愈演愈烈,昨晚通过律师向媒体发送录像光盘,回应此事件。光盘中的短片只有1分23秒,陈冠希在一灰白色的墙前,穿着衬衫面对镜头,神情沮丧地以英语发言。

  陈冠希说:“我今天打破沉默,面对媒体及正在看这段图象的人。最近有一批相片放在网上流传伤害许多人,它不仅牵涉受害人,还有整个社会。事件第一天发生我已将此事交由警方处理,并一直协助他们,由于案件仍在调查,我不便作任何评论。很多人已因为此事受到影响所带来的痛苦、伤害及沮丧,我趁此机会向所有受害人道歉,我也饱受伤害和沮丧。希望所有人能帮助事件中的受害者,如果你也曾下载这些相片,请不要再传给其他人。如果你仍拥有这些相片,我强烈请求你立刻销毁,这将有助他们从伤痛中走出来,不要让情况恶化。”

  据香港助理警务处长黄福全表示,此次疑似艺人淫亵照片案可大胆认为已找到源头。他认为,案件是由计算机维修引起,警方会调查所有曾接触照片的人,包含计算机的持有人。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