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灌篮》北京首映 现场签下网络独播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5日00:04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电影《大灌篮》从1月25日的台北首映开始,经过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新加坡等城市的巡回宣传,在2月4日导演朱延平带着片中众明星登陆北京,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和首映式。

  这部耗资一千万美金投资的运动励志大片将在2月7日也就是大年初一,跟全亚洲的观众朋友们见面,除了主演周杰伦、阿sa、陈柏霖、陈楚河、刘畊宏,片中的大片绿叶也是一个个大腕明星出演,“综艺天王”吴宗宪在片中的流浪汉造型可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吴孟达、梁家仁、黄渤、闫妮饰演的四大高手也让大家领教了几位喜剧明星的搞笑本领,黄渤和闫妮还都是用家乡方言调教周董这位徒弟,就连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刚老师也把大家印象深刻的“和珅”形象带进电影,公然迫害周杰伦,还有一大法宝黄健翔,这位疯狂的解说员再现他在世界杯的一幕在赛场大喊:“世杰,生日快乐!!”总之,这部云集了明星、篮球、搞笑、励志以及炫酷特技的影片几乎具备了一部节日影片所需的全部元素。

  2月4号的北京首映式晚会也是看点颇多,当天王周大侠碰撞综艺天王吴宗宪,师徒二人会有怎样的花招,四大高手师傅在现场又如何指点帅哥灌篮,等等,让大家满心期待,到不了现场的观众也不要着急,中央六台也会在春节前后转播这台首映晚会。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