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妻管严? 顾长卫做任何决定先请示蒋雯丽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4日23:1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蒋雯丽身着露肩拖地长裙 惊艳亮相引惊呼
·顾长卫评价老婆不留情面 称她人有点神经
·顾长卫蒋雯丽说故事 别拿艺术当色情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顾长卫执导、蒋雯丽主演的新片《立春》原定于今天,也就是“立春”当天公映,但因为各地雪灾不得不推迟至3月末上映。昨天下午,导演顾长卫携蒋雯丽、董璇等演员出席了《立春》官网的启动仪式。为了帮助遭受雪灾的同胞度过难关,顾长卫与蒋雯丽在仪式上表示要为灾区人民捐款6万元人民币,同时,电影出品人董平也捐出6万元,一起通过红十字会捐给灾区。

  对于电影的迟映,片方代表杨劲松解释说:“因为最近南方雪灾,使得电影拷贝在运输中出现问题,此外电影院的正常供电也受到影响,所以《立春》的公映不得不改期。”导演顾长卫也遗憾地表示:“很可惜电影《立春》无法在立春这个特别的节气上映,现在的计划是推到3月末。我们特别想借此机会,帮助一些受灾地区的人们,所以我和雯丽商量给灾区人民捐款。”